烤海胆

四海为家

【因栖】殊途 8

by 明太子烤海胆


(事先声明:自嗨产物,严重ooc,别问,问就是逻辑离家出走,有私设,不喜勿入,PS:各种细节如果离谱请勿当真,不考据的,哦,因栖栖因不一定,大家都是0.5)


神明弃世,我循着星河跋涉,期待终有一天,可以在天光的尽头,与你相遇。


一些已知的情报:

血族在觉醒了力量之后,在力量上会有很大的差异。部分相对弱小的血族为了得到足够的鲜血供应,会选择投靠力量强大的血族,用劳躯体是信息换取血液,但这种关系通常不会很稳定。


其八

两个成年的男子挤在不足4平米的空间内,不光是胸膛紧紧地贴在一起,就连无处安放的四条长腿也是近在咫尺。

有什么样的反应,双方都一清二楚。

朴栖含才经过剧烈的运动,不免有点尴尬。

郑因成同样没好多少。

他深呼吸了几次,撇开脸,试着换一下气氛:“少爷身手不错啊。”

竟然还能从吸血鬼手里跑出来。

朴栖含没有隐瞒:“乙醚。”

乙醚……

要使吸血鬼行动受限的乙醚剂量非常大,在那个情况下,药物挥发的量都足够把小少爷也波及到,但他好好地站在这里。

看来抗药性不光是止痛药啊。

郑因成若有所思。

像是怕他再多问什么,朴栖含先开口了:“你怎么在这里?”

“保镖也有夜生活的呀。”郑因成低笑一声,放松地靠在门板上:“这话应该我问你吧?我在楼下看见你了,所以跟上来看看,看看我们少爷怎么不在家,反而在酒吧里。”

明明做什么都是自己的自由,但朴栖含忽然有点莫名其妙的心虚。

不过这会儿他既没空思考自己心虚的由来,也没空计较下属的不正经。

“我们躲在这里恐怕不行……”会被干掉的。

他知道今天的交易对象是吸血鬼。

如果被对方追上,至少在人多的地方那个吸血鬼说不定还有所顾忌,但现在这隔间隐蔽幽暗,连个路过的鬼都没有,不正是吃饭杀人的好地方。

他们区区两个赤手空拳的人类,岂不是要做一对厕所冤魂?

有什么不行的,郑因成心想,只是想把人吓跑而已。

但这不能说,于是敷衍道:“怕什么,躲厕所一定不会被发现的,电视剧里不都这么演么?万能厕所,能躲人也能躲鬼。”

他心说如果你一个人,出去才是找死呢,即便跑出去了,那吸血鬼也能分分钟追上你,然后拖到小巷子里为所欲为。

郑因成忽然有点庆幸自己今天在这喝酒了,不然连自己的小少爷被人吃了都不知道。

“可是他进来了怎么办?”朴栖含显然没有被郑因成胡说八道的理论说服。

“没事,追进来了揍他就是了,雇我不就是替你揍人的么?”郑因成不以为意。

保镖郑先生曾经单枪匹马把自己救出来,十分能打。朴栖含是知道的,可是这次对方并不是人类。

他正思考着怎么样可以委婉地把“他们要面对的是个吸血鬼”这事透露出来而不会吓到郑因成。

但另一边郑因成想的则很简单:实在躲不过打就是了,也不是打不过。

且不说两个跨服聊天的人因为彼此都有所隐瞒而进行得十分“顺利”,外头的不速之客其实已经循着味儿,快要找过来了。

“那……”

朴栖含觉得垫在自己身下的人渐渐绷紧了肌肉,不明所以。

“嘘。”

忽然之间,郑因成扣着朴栖含的脖子把他摁在自己颈侧,膝盖顶开那双长腿,强势地蹭在膝盖边上,箍在腰上的手臂勒得人几乎透不过气。

这是一个把人完全搂在怀里的姿势——郑因成的气息把朴栖含完全包裹起来。

小少爷的身上还是那股草木香,却掩盖不了他血液中水生花的浓烈气味,两人贴在一起,躯体的热度相互传递,将冷香薰蒸出了若隐若现的甜味。

也不知道是不是刚刚那两杯威士忌喝得太急,燥热涨在身体里,撑得每一个细胞都有点兴奋。

小少爷好甜啊,尝起来也会这么甜吗?

郑因成忍不住想。

门外那个同类大概也是一样的感觉,他隔着洗手间厚重的门板都听见那人粗喘的声音与强烈的渴望。

但血族往往对同类的气味更加敏感。

这块地盘虽然不写着郑因成的名字,但他在这里住了二十来年,对于吸血鬼来说不是秘密。这个血族不来见自己一面打个招呼,却偷偷摸摸地与小少爷接头,想来应该是没胆子来直接挑衅自己的。

希望他识相一点,不然……

郑因成低头看了一眼被迫埋在自己怀里的人。

朴栖含安安静静地趴着,乖乖的,也不挣扎。

他居然真的就这么相信自己……郑因成心想。

不然还得和小少爷解释,怪麻烦的。

所幸那人还算理智尚存,在洗手间的门口徘徊了几分钟,最终还是离去了。


“这么久…该不是已经走了?”朴栖含终于从僵硬中缓了过来,忍不住抬起头轻声问。

刚刚那一刻,他都快要忘记自己正在被一个吸血鬼追着跑了。郑因成的气息几乎是瞬间就窜入鼻腔,牢牢地占据了自己周围所有的空气。

甚至比得上小时候,当他把自己整个包在被子里时体会到的安心。明明就是两个面对吸血鬼不堪一击的人类,但他的保镖却给了他意外的安全感。

朴栖含的心剧烈地跳动起来。

是吊桥效应带来的错觉吗?

他不理解,但他心里总算是还记着尽早离开酒吧才好,无论是因为要避开吸血鬼,还是要想从眼前这个令他慌乱的情景中逃离。

“我们也快点离开吧。”

郑因成假装不知道门外的状况:“大概吧,不然我们从后窗翻出去找车?”

“嗯。”

一个是知道人跑了,一个是想尽快离开,两个人想法不谋而合,当即决定破窗逃跑。

好在窗户不高,郑因成探出头去看了一眼,然后半蹲下来拍了拍自己的膝盖。

朴栖含会意,也不跟他客气,踩着人肉台阶跨出了窗台,才看着郑因成灵活地翻窗而出。

车就停在巷子口的路边。

“我送你回去。”郑因成老神在在地站在车边。

“好。”朴栖含没有反对,方才那一出虽然没吓到他,但到底惊心动魄,这会儿有个人陪他回家也不错。

然而郑因成没有动。

“怎么了?”朴栖含不解。

“我喝酒了。”

“啊?”

“不能开车。”

“……”


于是,享受了这么久买一送三的少爷终于是倒贴给保镖先生兼职了一回司机。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